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更正公告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马鞍山支队装备建设项目(灭火防护服等)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
2165297a-8b86-40f7-8d7e-b9b0c1ba4f6b 4ea25a65-a491-459f-be64-0742034e8c32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MASCG-0-F-H-2024-026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马鞍山支队装备建设项目(灭火防护服等)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4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一)将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第三项“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更正

“202447日起至202441817时30分(北京时间)”

将第四章政府采购合同格式中第十一项“违约责任”11.10条更正

“11.10乙方交付的货物、提供的服务标准未达甲方招标文件、乙方投标文件以及国家规定有关标准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进行限期整改,同时乙方主要责任单位向甲方支付合同总价2%的违约金。乙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验收仍不合格的,甲方有权书面通知乙方解除本合同,合同解除通知书自到达乙方处立即生效,甲方可要求乙方支付合同总价款10%的违约金,并赔偿甲方的全部经济损失。合同解除后,乙方应按照实际供货量和完成的工作与甲方进行结算,并退回甲方多支付的款项,甲方未支付的款项不再支付。”

)将第评标办法评分内容及标准”中“售后人员”更正

售后人员

投标人(或所投“▲”的核心产品的货物制造商)为本项目配备售后服务人员,每配备1人的得0.5分,最多得2分。

注:投标文件中提供

(1)人员名单。

2)提供投标人(或所投“▲”的核心产品的货物制造商)(2023年7月<含>以来任意1个月)为上述人员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形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更正日期:2024年411

与此相关内容均作相应变更。

三、其他补充事宜: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获取。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笔架山路西100米

联系方式:施照成0555-24280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印山东路2009号(印山东路与湖东中路交叉口)汇通大厦附楼五楼

联系方式:0555-5206653、5208835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明安、方莉

    电话:0555-5206653、520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