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合同订立信息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博望区住建局2024年度工程勘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
3cd03f55-4469-4ec4-b820-0168a1e20c63 53c15882-ceef-49da-b3fa-d35da715a49f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MASCG-0-F-F-2024-0220-1

二、合同名称:博望区住建局2024年度工程勘察项目

三、项目编号:MASCG-0-F-F-2024-0220

四、项目名称:博望区住建局2024年度工程勘察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马鞍山市博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马鞍山市博望区新314省道与永新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5-6765305

供应商(乙方):安徽省综建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D座2楼

联系方式:0551-63800895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博望区住建局2024年度工程勘察项目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本工程的勘察过程和成果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关于勘察方面现行标准、规范、规程和办法等以及项目所在地关于勘察方面的文件规定。一个项目勘察工作结束后,成交供应商应向发包方提供审查合格的勘察成果。(包括纸质版成果四套和电子版数据一套)

主要标的数量:1项

主要标的单价:服务总费用=综合费率百分之贰拾肆点捌×(各勘察项目按收费标准单价与实际发生的工作量计算出的各勘察项目费用之和);本项目采购人按实际工作量据实结算;采购人累积支付合同总金额不超过60万元。

合同金额:服务总费用=综合费率百分之贰拾肆点捌×(各勘察项目按收费标准单价与实际发生的工作量计算出的各勘察项目费用之和);本项目采购人按实际工作量据实结算;采购人累积支付合同总金额不超过60万元。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合同签订后一年;马鞍山市博望区(甲方指定地点)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4年04月10日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4年04月10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