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限额以下 > 招标公告
2024年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石杨镇片区)
详情信息

当涂经济开发区五联、竹山安置小区商铺楼等消防设施维修项目监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
5f5c4128-1dcf-46f7-84f6-0f3f1a4596c5 5933efd1-11ab-4b71-be27-ee4cbd426c3b

项目名称

当涂经济开发区五联、竹山安置小区商铺楼等消防设施维修项目监理服务

项目编号

MASJY-QT-F-2024-0331

采购人

安徽当涂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庆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建设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经济开发区

建设规模

项目位于当涂经济开发区,五联安置小区A、B商铺、地库及室外新增电气照明、通风设施维修和维护、消防联动和应急设施、消防管网维修完善;竹山安置小区A、B、C段商店消防设施完善。

合同履行期限

当涂经济开发区五联、竹山安置小区商铺楼等消防设施维修项目监理服务竣工并通过住建部门消防验收合格,并取得消防意见书。

质量要求

合格

结算方式

工程竣工通过住建部门消防验收合格,并取得消防意见书付至合同价的100%

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监理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0000元

项目成交费用

(人民币)

本项目成交总费用10000元(本项目结算实行总价包干,在合同实施过程中和结算时均不予任何调整。)

供应商

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3、信誉要求:

(1)供应商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4、供应商单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供应商单位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单位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单位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单位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以上仅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报名

报名时间:

1、供应商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42217:30前(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安徽庆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报名方式:

现场获取(地点:当涂县恒生阳光城S1栋3楼301室)或电子邮件获取(如供应商以电子邮件获取采购文件,须与代理机构联系人确定(QQ邮箱:安徽庆余3530959365@qq.com),未先联系而自行发邮箱的不予认可,视同采购文件获取不成功,其提交的采购响应文件无效)。

备注:本项目报名采取现场获取电子邮件获取,供应商无须前往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电子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携带资料

1、公司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2024年1月以来的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2、营业执照

3、有效的资质证书

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有效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5、确认函(详见附件)

(以上资料使用A4纸张,并加盖公章,报名资料不退还)

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

开标时间

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442315: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庆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镇恒生阳光城S1栋48号

成交人确定办法

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成功报名的供应商中随机产生,不再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成交人的方法如下:

(1)开标当天,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按照供应商报名时填写的《确认函》序号,将所有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对应的号码现场公示,一个供应商对应一个号码。

2)由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按以下步骤公开随机抽取号码,抽取的号码对应的供应商即为本项目成交人。

①若参与本项目家数大于或等于100家,则按个位、十位、百位数的顺序抽取。【例:总家数为168家,先抽取0~9作为个位数,再抽取0~9作为十位数,最后抽取0~1作为百位数。】。最后将以上抽取的百位、十位、个位数组成一个号码,该号码对应的供应商即为本项目成交人。注:若通过上述程序抽取产生的个位、十位、百位数组成的号码没有对应的单位,则重新抽取百位数。十位数、个位数不再重新抽取。

②若参与本项目家数小于100家且大于或等于10家,则按个位、十位数的顺序抽取。【例:总家数为52家,先抽取0~9作为个位数,再抽取0~5作为十位数;总家数为96家,先抽取0~9作为个位数,再抽取0~9作为十位数。】。最后将依次抽取的十位、个位数组成一个号码,该号码对应的供应商即为本项目成交人。注:若通过上述程序抽取产生的个位、十位数组成的号码没有对应的单位,则重新抽取十位数。个位数不再重新抽取。

③若参与本项目家数小于10家,则直接抽取1~9号球,对应的供应商即为本项目成交人。

3)如合格的已登记的报名投标单位不足3家,则将重新组织摇号

4摇号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备存,建设单位派代表参加监督

5)经与供应商确认后安徽庆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兴马项目咨询有限公司www.masxmzx.com发布该项目结果公告

参加供应商要求

1、本次供应商需在报名时一次性完成递交报名所需资料。

2、如合格的已登记的报名供应商不足3家,则将重新组织摇号

3供应商可到场参加开标并监督

合同文本

开标结果公告发布的同日,采购人应向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七日内,采购人供应商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成交人需在合同中明确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名单。

特别提示

公告中要求供应商及供应商为其委托人提供社保证明材料的,为下述形式之一(谈判响应文件中须提供扫描件):

①社保缴款凭证。

②人社部门(或税务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缴费记录截图。

③人社部门(或税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④与供应商有直接隶属关系的机构缴纳的社保视同供应商缴纳,但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人:安徽当涂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人:张望

电话:15665550955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庆余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镇恒生阳光城S1栋48号

联系人:陆宇

电话:1534555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