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马鞍山市秀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

根据《马鞍山市秀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成绩(详见附件1)。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442日上午09:00 ;08:40入场抽签)

面试地点: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湖南东路2855号)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在面试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于08:30前至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四号门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队入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逾时将取消面试资格。

2.本次面试采用非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实行全天封闭管理(考生需自备干粮及饮用水)。

3.面试成绩采用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后得出。面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70分,若考生低于70分则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考生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咨询电话:0555-2202899  0555-2200159

      监督电话:0555-5200310

 

                                                                                     20243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