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联合两山公司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绘生态同心圆”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把握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世界观和方法论,11月29日,兴马公司与两山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绘生态同心圆”党建共建活动。

在两山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刘德峰的带领下,两支部党员职工先后前往向山镇的洋河南家甸湿地、向山垃圾填埋场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亲身感受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等项目招标代理实际成效。

参观后兴马公司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朱超围绕招投标法律、法规开展讲座双方就招投标工作方面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牢记嘱托,向绿笃行。这次的党建共建活动是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双方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生态保护同频共振,共绘生态同心圆。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