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

2024年1月20日,兴马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谋划2024年及未来3年发展改革方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法人治理、内部合规管理、市场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万华同志指出各部门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总结,提出了务实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对2024年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深挖品牌建设。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擦亮党建品牌,为经营发展赋能。二是准确把握行业动态,做好战略规划。掌握行业发展态势,将兴马建设为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第二交易平台”,为限额以下、国有企业采购等非进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扩展新型业务。拓宽公共资源交易类型,谋篇市场化转型,探索招标代理+金融业务,延伸产业服务链。四是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强化内部管理。内控重点从业务质量延伸到日常管理各个方面,创新监督手段,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监督作用,形成内外监督合力。五是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注重人才梯度建设,逐步形成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竞争格局。(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