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享受学习,开心学习——记四季度“学习之星”戴玉玲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

戴玉玲,招采二部工作人员勤学”“善学,这是同事对戴玉玲的第一印象。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招采代理员,她在办理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三方服务项目做到当日受理次日发布,为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赢得宝贵时间。20231128日,经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批准,我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城市之一

她在完成大量项目办理的同时,始终做到坚持学习,并从学习中收获了快乐和喜悦。在公司组织的多次业务知识测试中,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从2020年正式踏入兴马公司开始,她主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再通过理论反哺实践,已对采购文件各项条款做到了然于胸,这都离不开她平时知识学习和经验积累。同事总说她身上有一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韧劲和意志,事情不搞明白誓不罢休,问题解决不了绝不放过。

谈及学习,她始终鞭策自己业精于勤,始于足下,从最初行业小白到今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正是她一份努力,一份收获的始终坚守,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兴马代理人的责任与担当,也深深感染着身边的每一名同事,践行了一名学习爱好者的榜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