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以学促干,未来可期,兴马大讲堂“春训”篇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

春日晨光,微风拂面,正是奋斗好时光。兴马大讲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掀开帷幕

一是训前问需,提高春训主题针对性咨询研究中心立足行业发展形势及职工业务技能实际深入调查了解参训员对春训内容、形式等方面意见建议,着力提高春训主题精准度和有效性。

二是训中问计,提高春训内容鲜活感本次春训从工程造价、工程项目全流程、招标代理、财务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共安排14项课程,同时配合现场互动、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形式,打开了参训人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管理理念等方面新思路。

三是训后问效,提高春训成果时效性咨询研究中心将课堂延伸拓展到日常工作,聚焦岗位看成果,以实绩论质效,在主营业务财务管理等领域跟进了解参训人员的学习效果,使春训发挥实效。

展望未来,兴马公司将不断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构建多维度培训体系,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供稿人:陈丽,审核人: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