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三举措” 建好人才蓄水池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

近年来,兴马公司坚持以锻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的公共资源交易铁军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蓄能充电”。

一是开展岗位练兵,着力扩大人才“蓄水面”。依托每年“春训”,每月集中学习,外出“授课”等形式,给所有员工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通过讲案例、说问题、谈体会,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经验,形成“轮流讲、人人学”的良好氛围。2023年,公司共开展内部交流和外出培训达50人次。

二是加强学习交流,着力增强人才“蓄水力”。借助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类培训契机,安排部分员工参与线上线下培训、外出学习取经等,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同行、业内专家与大咖进行深入交流,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达到“站着能说、坐着能写、出去能讲”目标。

三是借助外部智力,着力提高人才“蓄水度”。对专业性较强的项目,要求业务经办人多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业内专家开展咨询交流,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搞懂弄清项目属性、技术参数复核把关、潜在市场竞争状况等关键因素,进一步提升项目办理核心竞争力。供稿人:蔡亮 审核人:孙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