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服务提档升级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

春风有信,“营”在兴马。为贯彻上级部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精神,兴马公司积极作为优服务、强本领,助力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一是“上下”同频,充电蓄能。通过春训会、月度学习、每周一课等形式,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全市数字赋能制造业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职工政策水平和政治觉悟,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内外”兼容,提档升级。每周对周边地市“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情况进行整理学习,对发现的问题全面自检自查。同时学习其他地市招标采购文件中的先进举措,与公司招标采购文件对照比较,进一步细化量化评分因素、合理设置评分细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三是“点面”结合,扩大宣传。兴马公司积极向各招标采购单位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政策要求,严格落实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解答招标采购及履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欲致鱼者先通水,欲致鸟者先树木。兴马公司始终一贯扛起国企担当,为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人:史长欣审核人:孙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