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加强兴马平台专家库管理 服务保障场外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

为满足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对场外项目规范交易要求,做好场外项目的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场外项目交易过程中的专业作用,兴马公司积极组建评标专家库服务保障在兴马电子交易平台交易的场外项目

一是把好“入库关”。专家在线提交申请,咨询研究中心根据入库条件,对专家学历、职称、专业、工作经历、评标专业匹配度等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经集体研究后入库。截至目前,已累计初审专家580名,入库530,有效提高了场外项目的评标质量

二是把抽取”。业务部门提交专家抽取申请后,督查室指定专人从兴马电子交易系统随机抽取。实现系统自动通知,评标前专家信息全程加密,抽取环节全程留痕可追溯。2024已累计抽取项目论证、评标专家460人次。

是把考核关”。建立专家考核扣分、暂停机制招采部门根据评标专家的出勤情况、专业技能评标纪律等情况进行反馈评价,督查室定期汇总评价结果,强化评标专家管理,确保专家履职尽责。

是把服务”。专家库组建以来,有效解决专家数量少、专家抽取难等痛点堵点问题累计服务保障各类场外项目百余项,为提高各市场主体场外项目的评标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兴马公司将在优化专家专业结构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保障场外项目交易的能力水平。(供稿人:吕梁  审核人: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