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兴马公司多举措筑牢“廉洁堤坝”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兴马公司多举并措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教示“廉”党小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新增常态化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吸纳非党员职工列席党小组观看。定期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近年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深动鲜活的案例促使每名职工真正把“廉洁”二字落到心中。

课说“廉”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操性,党支部以《从审计巡察角度看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财务报销流程及案例分析》为题,开展专题党课,梳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提出防范建议,积极引导全体职工自律自省自警,系好廉洁“安全带”

以心倡“廉”聚焦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围绕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一步提高谈心谈话力度,及时掌握党员职工思想动态,引导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供稿人:强梁燕 审核人: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