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技能比武展风采,以赛促学励精兵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

202447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举办了第一届强技能,励精兵,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技能竞赛的形式,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激发行业内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

兴马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选派业务骨干参赛,通过案例分析查找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展现了兴马公司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经过激烈的角逐,兴马公司谢欢的参赛作品《四位一体 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咨询服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回头看》、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的《浅谈投诉案件办理感悟》获得一等奖。

赛后,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革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出色,通过此次比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兴马公司将持续深挖一马当兴 创五新服务党建品牌,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流程专业咨询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兴马智慧与力量。供稿人:谢欢 审核人:孙斯飞